迷信還是巧合最近生活裡,所發生這一連串的事件,令我不得不懷疑,家人所告面膜誡的「這房子風水不好」本來鐵齒的我,且當這是無稽之談,不擺在心上!但一591連串接踵而來的『血光之災』令我不得不開始漸漸產生懷疑;這些究竟是迷信,烤肉還是巧合?租了這裡搬進來之後,先是我跟飛不斷的生病,大病小病一直接續著酒店打工,再來就是我莫名其妙開那該死的刀,而飛心臟也莫名其妙開始出問題,接下來新成屋欽也搬進來之後,原本相當順利的工作開始一件一件的出問題,然後布布出車禍西裝外套,這幾天欽又給摔到縫了好幾針,還破像我開始產生恐懼,害怕下一次,又會發裝潢生什麼事情?!誰能夠告訴我,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我想我該好好思考一下新成屋搬家的必要了吧!?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房屋二胎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ARMAN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24hmgt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