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要去訓練我以為很肉異性員應該還好可能我現在25歲~因為我會老會更胖會更丑裝潢我也不在乎因為會改變只有神不會變我只在乎上帝給我的婚姻即便也會改變但至少室內裝潢上帝配合的人不能分開還有我最愛的小孩和服事別人很堅持我也只能用神的憐憫看室內設計這樣的事情最重要的就是~~又要去訓練了親愛的家人們9月初要到三峽訓練三天~為裝潢主服事孩子這禮拜一定會到台北靈糧堂~~我一個人去榮耀歸給神有狀況在說啦~雖室內裝潢然我常覺得我的又臉常不舒服好像被打巴掌的感受但就給打~我也不怕反正我堅持設計裝潢神說對的事情最重要的事我要繼續努力忍完一年我沒想過的事情居然把拖到裡面一系統傢俱起犯罪我又不能放我只能忍耐因為我只能等候只是尊敬我愛的長輩他要我做的決定系統家具我不會哭我一滴淚都不會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景觀設計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建築設計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24hmgtt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